廣告看板

廣告看板
賓士 ESL 方向盤鎖維修換新

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BENZ 賓士W202 鑰匙掉光光 新配電子式晶片鑰匙


扥車大哥 你辛苦了 


車主鑰匙掉光光 打電話給我 問我能不能去到現場製作鑰匙 我說:當然可以 可是要加車馬費3000 你ok嗎


他嫌貴 好吧 那請你把車拖來店裡 就不用多加錢  他立刻說好


講真的 不是我愛加車馬費 而是做賓士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很累  把車拖來店裡 車主又可以休息又有熱茶喝


不用在路邊吹冷風 不是很好嗎  而且我工作又方便 也可以更快完成  


 






傳說中 鬍子高手 涂總是也  開鎖速度一流




門開了 換我開工




 搞定~~ 準備收錢 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我的w202原廠單鍵紅外線遙控器剩一把,如果複製一把要多少錢?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