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看板

廣告看板
賓士 ESL 方向盤鎖維修換新

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BENE 賓士W220 新增10年款鍍絡電子式晶片鑰匙


右邊是8月份做的新款鍍絡鑰匙 左邊是今天剛完成的






 下班時間快到了 準備回家補眠 想到昨天搞E60搞到凌晨5點腿都軟了 忽然電話響了看一下來電顯示


就一種錢來也的感覺   果然 一接起來 劈頭的第一句話就是: 啊賢你別跑啊 等我  我現在馬上過去做鑰匙


原來是配合很久的車行的老闆   唉!想提早偷跑的我又被抓到了   還好車行老闆有帶師父來幫我拆車子


讓我輕鬆很多  不用一小時就搞定了      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