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看板

廣告看板
賓士 ESL 方向盤鎖維修換新

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帥哥車主啦~~


車主可是一位帥哥哦~~我說車子可以借我拍照OK嗎?他自己馬上跑到車子旁邊,


我說我只是拍車子而已,沒有要拍你啦~~~如果你給我拍當然熱烈歡迎啦~~~嘿嘿@@



最新的鍍絡鑰匙完工嘍~~~


他說下次要介紹他朋友來


我說現在來是最划算的,因為真的便宜很多哦~~~他也真的很啊萨力馬上付錢~


走的時候都會說:店長人真好呀!!!


店長回說:真的謝謝大家的信任~~因為我們是:“誠信贏天下”


特價中哦~~~大家把握機會@@@@@@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哈囉!!! 阿賢老闆&quot;&quot; 請問<strong>鍍絡鑰匙))我車C240!!鑰匙不見了&gt;&lt;&quot;1之要多少!!!要做多久!</strong><strong>車子要過去嗎!!!</strong></p>

    回覆刪除